玩过恋与,李夫人,现已毕业
吃过佐鸣佐,火影吃宇智波五件套,不介意逆
凹凸吃瑞金嘉金【但只产瑞金】,雷安安雷逆不介意
沉迷于磕花滑,看lo鉴粉籍


【雷安/瑞金】关于记者问答的小段子

继续前面的花滑paro
时间线在雷安未退役的时候,金也没有升组
雷总无所畏惧,事实上现实中是不可能说得这么肆无忌惮的(´▽`ʃƪ)
写这个是因为。。。大晚上睡不着,还有。。。讽刺一下现在媒体没事找事和把娱乐圈风气带进体育圈的行为吧!

雷:安迷修那个傻【哔——】?整天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坚持那个什么骑士道。笑死我了,名次还是老老实实跟在大爷我后面吧,当然他也肯定能咬紧的吧!
安:场下的雷狮品行极度恶劣,强盗一般的行为与思想,在下绝对会讨伐他的,尽管他技术的成熟也是毋庸置疑的。
当晚花滑版头条:震惊,同门师兄弟撕破脸皮反目成仇究竟是为哪般?记者带您走近凹凸俱乐部的派系斗争。

雷:哈?说安迷修,老子的宿敌是艺术水母?在他们眼睛里技术就是预备跳吗?当自己在看青年组的小朋友们的比赛吗?没事少说点话,多研究研究滑联的规则吧!
安:恕在下直言,所谓的雷狮水分完全是无稽之谈。见证了那么多年的在下甚至认为他不应该只得到现在的成就。
头条:多年宿敌隔空表白,记者向您揭秘世界冠军的爱恨情仇。

阅读完报道的金:为什么记者要这样写呢?两者不是冲突的吗?而且安哥他们关系不是很好吗?

磨新做的指甲的凯莉:因为广大人民群众,喜欢相爱相杀的八卦故事。诶,你说我要不要隔空表白一波格瑞?反正他单身也人气够足,给咱们俱乐部炒一波热度!新闻标题可以是。。。多年师兄妹终成眷属……

金:不行不行,绝对不行!

凯:为什么啊?我还可以顺着他们话,说我是站雷狮派的。。。

金:反正就是不行!格瑞会不高兴的!

嘛,到底是谁不高兴呢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晴雯雯雯雯雯 | Powered by LOFTER